快來參加第一屆Eredan撲克大賽,贏取籌碼,兌換禮品!

什麽是Eredan撲克呢?

就是Eredan和撲克的組合,哈哈哈。

怎麽玩?

現在登錄就送Eredan撲克基礎牌(截止8月25日),組齊20張“Eredan撲克牌”以及1個生物,即可參賽。(你可以使用基礎牌附送生物,或者自行選擇,我們會自動更改生物屬性 : 生命值13,其他皆為0,以使其符合撲克比賽要求)
每次選擇0至5張手牌,系統將會補全5張卡牌(共有52張卡牌,除卻套牌中的20張,系統剩余32張,系統將從這32張卡牌中隨機抽取,補全你的5張卡牌),試試你的運氣,開動你的腦筋,這次有沒有湊出對子,順子,俘虜,炸彈,同花順?
根據撲克牌的組合,應戰生物將增加攻擊值,對子可加2點攻擊,以此類推,出牌比較好的同學,還可獲得防守 +1
撲克組合的具體積分請查看遊戲首頁,或者戰鬥頁。

勝利者將得到50個籌碼,失敗者不用氣餒,同樣可以獲得20個籌碼,籌碼可在Eredan撲克特別商店換取多重獎品!

購買卡包也可以獲得籌碼以及Eredan撲克牌:

  • 購買12張卡牌的卡包,可獲得2張撲克牌,550籌碼
  • 購買4張卡牌的卡包,可獲得1張撲克牌,50籌碼

在新開的特別商店裏也能買到撲克牌噢。

小驚喜?

當你完成某些夢幻組合,更可獲得獨家頭銜,註意,是只有第一個完成的玩家才有的獨家頭銜噢,從此傲視群雄吧!

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