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隆推出人機模式: 打怪!

相對平常的玩家對玩家戰鬥,現在你可以挑戰Eredan超級怪獸,完成番外故事,贏取多重獎勵!

如何參加?

選擇“戰鬥”,點擊“打怪”,即可進入人機模式。 你將看到古奧地圖。綠色按鈕,表示此地區可以進入。紅色按鈕表示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才可以開始任務! 你還可以使用鼠標,輕鬆看地圖左邊右邊上邊下邊被隱藏的部分。

能量

初始你將擁有60點能量值。每個任務都會花費一定的能量值。 每5分鐘,能量值加1點。

Eredan寵兒

新概念: Eredan寵兒 只能在人機模式下使用,可以幫助你打大怪。屬於一次性消費,用完就沒有了。

獎勵

任務可以反複做(練功狂上吧 :) 完成任務可以獲得: 卡牌,XP,Eredan寵兒等等禮物!

注意注意: 早先12號講的,日食,我信,太陽神等卡牌已于今日修改。明天擁有這些卡牌的玩家,可以在12月31號之前,以閃電買的形式獲得補償。價格將於明天公布。

還有: 戰神之怒不是冰之精靈專用,改過來了。

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