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若干改革:

- 最低最高價改革: 最低价即為閃電賣價格,最高價根據市場,經由系列複雜計算得出,下面詳細説。

- 如何計算: 2個參數,卡牌最近的售價,以及48小時內未找到買主的情況。自己取消出售,不算在內。

- 牌價上升: 如在24小時內某卡牌未被買賣,其牌價將維持不變。 否則,最高價每天上升30%

- 新卡價格: 新卡在24小時內可自由定價,24小時後,將根據市場銷售情況,以及稀有度定價。

- 進化卡牌: 進化後的卡牌,其牌價將基於市場銷售情況變化,而非像現行的在基礎價格上微調。

- 貼心提示: 明天開始,在進化係統中,我們會標上進化涉及的所有卡牌的牌價,方便大家計算。

本周其他修複:

- «大臣默哈默德»死了還能治癒隊友的bug已修複

- «金鳳凰»變身後,不能使用火之魔法的bug已修複

- «阿奴»回合優勢 ,只能在對方棄牌中做選擇的bug已除

- 正常進化生物,确不能得到戰利品 «預言家鑰匙»的bug已除

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