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

这一次,古文军团想要夺回女神殿,以确保浮岛的控制权;而海盗,也不甘将神殿拱手让人。战斗,一触即发!

玩家的行动将决定海盗与古文军团之战的最终结果!使用海盗或古文军团套牌,进入PVP模式(训练房除外),即可参加部落战争。每当古文军团遭遇海盗,海盗杠上古文军团,战斗获胜的一方将为其所属部落赢得一分!

初始背景中的标尺将展现部落战争当前的情况。古文军团与海盗套牌间的胜负比,将影响他们各自所代表的颜色。

颜色很重要,标尺更重要。最初标尺在正中,无胜无负。战斗后,标尺随着颜色移动。每天标尺在谁家的颜色上,谁胜!

中午12点(法国时间),计算胜负后,标尺将移到当天颜色交接的地方。

也就是说,今天的胜负比要比昨天高,才能保持胜利!

胜者可获的分数表: 第一天 = 3分,第二天 = 3分,第三天 = 3分,第四天 = 5分,第五天 = 6分,第六天 = 7分

5月9日中午(法国时间),部落战争结束,获得分数最多的部落将赢得战斗。该部落不仅能将卡牌女神殿纳为专属卡,还将获得部落对应扩展包的折扣!!

注意!!在部落战争进行的同时,还将举办特别的"议会竞技场"。每天的3:00 AM / 3:00 PM / 9:00 PM(法国时间)开放注册,进入"竞赛"界面,选择"议会竞技场:部落战争",缴纳500水晶即可参赛。比赛中只能使用古文军团或海盗套牌。

 

女神殿. 稀有,武术,防守 +1,灵气 +3. 若己方生物佩戴卡牌,下次摸牌可多摸一张。牧师或法师:可连用卡牌

奖券

部落战争中,每场战斗,获胜的玩家都可获得1张奖券。
战争结束,我们将抽取20张奖券,其所有人可直接获得1张女神殿。

祝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