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戰爭!

是做夢嘛? 諾瑪塞弗爭奪同一個夢境。

組上諾瑪或塞弗套牌,進入PVP模式(訓練房除外),即可參賽。每當諾瑪遭遇塞弗,塞弗杠上諾瑪,玩家与玩家間的小對決將決定整個戰事!

諾瑪与塞弗套牌間的勝負比,影響他們各自所代表的顔色。

顔色很重要,標尺更重要。最初標尺在正中,無勝無負。戰鬥后,標尺隨著顔色移動。每天標尺在誰家的顔色上,誰勝!

中午12點(法國時間),計算勝負后,標尺將移到當天顔色交接的地方。

也就是説,今天的勝負比要比昨天高,才能保持勝利。

勝者可獲的分數表:
第一天 = 3分,第二天 = 3分,第三天 = 3分,第四天 = 5分,第五天 = 6分,第六天 = 7分

6月5日18H,最終獲得最多分數的部落,才是真正的贏家。該部落將將«是做夢嗎»納為專屬卡,還可獲得相應的擴展包折扣!!

注意: 同時還有3點場,15點場,21點場的"議會競技場"等你參加,只能使用諾瑪与塞弗套牌噢。

是做夢嗎: 稀有,武術
防守大於3的對方成員,防守 -2
防守小於4的己方成員,防守 +2
歷時: 3回合

獎券

部落戰爭中,每場戰鬥,獲勝的玩家都可獲得1張獎券。 戰爭結束,我們將抽取20張獎券,其所有人可直接獲得"是做夢嗎"。(每人最多1張)

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