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大事件

我最愛的12月開始啦。聖誕月曆也隆重迴歸。
每天第一次登錄Eredan,就能看到聖誕月曆。打開對應的日期格子,就能收到一份禮物!
到了24號,打開全部格子的同學,可以獲得一個戰利品以及一份驚喜大禮。

注意: 忘記打開格子怎麽辦? 打屁股! 忘記了就只能花費15Fee'z彌補噢。多麽不划算啊,所以千萬別忘了。聖誕月曆會在12月的最后一天消失。

本月新面孔,將會有阿姆茲在Facebook嘮叨了很久的御石新部落。

還有塔木金,不過只有購買Eredan ITCG畫冊的同學有。

注意: 所有"水元素","土元素"生物,全部歸為御石部落。你可能要重新調整套牌。
另外,物品首飾,多了魔法石這一項。

獎券!
本次獎品丰厚! 先睹為快:
- 1個"1月卡包": 你沒看錯,抽到這個的同學,將獲得所有我們在1月出的卡牌。(1級生物,事件卡不算).
- 1個御石卡包: 累計26張御石部落卡牌,包括2個生物,1個氣元素,1個火元素,1個土元素,1個水元素,1個悲傷魚叉,1 個石頭,以及其他3張重複的御石部落卡牌
- 3個"收藏卡包": 包括以下卡牌的收藏版,掃地出門,暗殺,打刀,氣場,典禮,要挾,冰凍三尺,祈雨舞,五花大綁,靈魂人物,火藥說話,那昂超能力,感覺至上,意念,肥胖,在路上,心頭好,萬籟俱寂,外賣,完勝,豐功偉績
- 10張簽名版藏書券
- 10個包含10張200XP卡牌的卡包
- 10個20000水晶包
- 15個最新卡包 如何參與?
- 打開冰墻,即可獲得1張禮券
- 購買基礎卡包,可獲1張
- 購買最新卡包,可獲3張
- 購買Feez套牌,可獲6張
截至12月31日
抽獎結果將在1月2日公佈。
注意: 跟"Eredan iTCG畫冊抽獎",不是一回事。

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