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卡大賽名次揭曉啦!經過了漫長的幾個星期的嚴格評議,激烈的辯論,本著好中選優,優中選強的原則,終于2013年粉絲卡設計大賽的前十名,終于誕生了!鑒于大家踴躍參賽的熱情,我們對獲獎者的獎品做出了壹些修正。第四名至第十名將獲得原獎勵的雙倍水晶

1st : 20 000 水晶 + 將冠以特別戰利品 “鉛筆推進器”之名 + 最新擴展包1包 + 以及獨壹無二的特別版粉絲卡.

河西 (griego)

卡片屬性: 河西. 生物卡。多巴,魔法師/戰士。火系妖怪。男性。 靈氣 2 , 攻擊 5/7 , 防禦 2 , 生命 15 。如果對手遭受火系魔法傷害,己方某生物靈氣+1直至戰局結束。己方多巴法師所受傷害-1。 回合2,3,5,6 : 如使用多巴物品,手牌中的壹張火系魔法將自動被使用。

2nd : 10 000 水晶 + 1 最新擴展包.

Conseiller Juge Dreyd (Dandy)

3rd : 5 000 水晶 + 1 基礎包.

Syrius l'invocateur (A.Katsuki)

第四名至第十名 : 2 000 水晶.

Arachnée tisseuse de nehant (Anne_Kerbaul) Lady Zhenya (Sirc_villaelalba) Onodrim (Loloic59) Nezim the shaman (Carlo_Borella) Milinne (Liockum) Devyn et Doryan (Alyz_Lydhell) Dihma, which mummifies (Puigx)

另外,除了以上10位獲獎者外,還有7位鼓勵獎獲得者,他們將獲得1000水晶,祝賀他們! Kamarastra (Andrew_Teguh), Blueblerry (MewMewZone), Takamaru, flawseeker's heir (Gedjn), Leaviatria, la Psalmodieuse (X-Tsuzurao-X), Le Fouettard (scrang), Râ Xephon (Rah-Xephon) et Vashra (Jace_Beleren).

祝大家玩得開心!

Eredan iTCG, 集換式卡片遊戲
更多精彩看,請猛擊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