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如今的楊洛,已不再年輕,他同甜心聯盟的夥伴夏娜,水晶虎,珍妮花一起,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幾乎已經成了能夠獨當一面的男人…… 神靈通過珍妮花,向這個年輕的男人宣召:你的未來一片混沌,也許有許多選擇在你的面前,不要選擇過於危險的道路,接受我安排的試煉,你將會成為真正的大俠……

這次活動將從即日起至5月29日星期三中午12點截止(巴黎時間)。

職業競技場

親愛的童鞋們!關於這次活動,為了收集令牌,您必須在一個特殊的房間裏完成16個戰列品:職業競技場。當您完成這16個戰利品之時,所有任務將會刷新,所以任務將可以重復完成。職業競技場是一個特殊的房間,在這裏將您將會和其他玩家對戰。房間的規則是:允許你創建一個特殊的套牌,這個套牌的生物,可以不同部落,但是必須單一職業。

您有以下兩種方式來收集令牌:

- 完成1個戰利品,將會獲得1個令牌。當您完成全部戰利品之時,所有的任務將會刷新並重置,以便重復完成。當完成任務遇到困難之時,您也可以通過支付99 Fee’z來完成。

- 每個399 和 400 Fee’z的擴展包,都將會附送2個令牌。

獎勵:

您可以使用這些令牌,在楊洛商店購買以下卡牌:

- 購買物品卡 朝聖兜帽 價格: 4 令牌

- 購買物品卡 烏金肩甲 價格: 4 令牌

- 購買物品卡 破邪重劍 價格: 4 令牌

- 購買物品卡 驕陽手套 價格: 4 令牌

- 購買生物卡 大俠楊洛 價格: 16 令牌

- 購買一個 驚喜擴展包 這個擴展包內含一張驚喜卡。驚喜卡將是一張傳奇卡,或少見卡,或以往的活動卡。 價格: 8 令牌 或 99 Fee’z

朝聖兜帽 : 收藏, 物品,衣服, 唯一. 永久。遊戲中每有一名魔法師,靈氣+1 楊洛:可連用卡牌.

烏金肩甲 : 收藏, 物品 盔甲, 唯一. 永久。遊戲中每有一名刺客,防禦+1 刺客:可連用卡牌 楊洛:攻擊+2.

破邪重劍 : 收藏, 物品 單手劍, 唯一 永久 遊戲中每有一名戰士(無論生死),攻擊+1 戰士:可連用卡牌 楊洛:防禦+1.

驕陽手套 : 收藏, 物品 衣服。 唯一. 永久。本卡牌啟動時,遊戲中每有一名牧師(無論生死),生命+1 牧師:可連用卡牌 楊洛:蠱術治療效果+2。.

大俠楊洛 : 絕世, 生物, 雇傭兵, 戰士, 魔法師, 刺客, 牧師, 人類, 男性. 靈氣 1. 攻擊 5/7. 防禦 3. 生命 14. 對抗非雇傭兵和藝妓,攻擊+2 前三次遭受傷害時,每次攻擊,防禦,靈氣各+1,直至戰局結束。 回合2,4,7:防禦+1.

聯盟活動:

聯盟活動通過聯盟成員完成的戰利品數量來進行計算。
  • 排行榜冠軍 : 該聯盟所有成員將獲得一張1張絕世版 將領卡沙 + 30000 聯盟水晶 + 聯盟戰利品 : 斯巴達之魂.
  • 排行榜亞軍: 30000 聯盟水晶 + 聯盟戰利品 : 斯巴達之魂.
  • 排行榜季軍: 20000 聯盟水晶 + 聯盟戰利品 : 斯巴達之魂.
  • 玩的開心!

    Eredan iTCG, 集換式卡牌遊戲

    更多精彩,請猛擊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