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以下這些卡 (2013年4月30日出的卡牌) 將退出最新擴充包!

禁言術 歷時:2次戰鬥 下次戰鬥開始(本卡牌啟動時),對方生物所使用的下一張魔法和蠱術將淪為棄牌 藝妓:多1次戰鬥.

艾蘭德拉 . (回合1開始,己方每存在一名其他賽弗生物,則對方全體生物攻擊-1;每存在一名其他諾斯生物,則對方全體生物靈氣-1;每存在一名其他禦石生物,則對方全體生物防禦-1. 回合1,2,3,4:抽牌時可多抽一張卡

翡翠手杖 . 永久。每有相同部落的盟友,對方生物靈氣-1,所施傷害-1。 藝妓:可連用卡牌。本卡牌啟動時,選擇遊戲中的1張卡牌淪為棄牌.

聖潔審判 . 對對方生物造成6至8點魔法傷害 藝妓:魔法傷害再加6至8點。對方生物回復X點生命值。X為對方最小基礎攻擊值

滅絕鬥篷 . 永久。己方其他生物獲得己方生物的部落和職業屬性。 藝妓:己方所有戰士和刺客,攻擊+2,防禦+2

毒液戒指 . 歷時:2次戰鬥 己方生物防禦+1 本卡牌啟動,下一張蠱術將回到使用者手牌.

地下交易 . 攻擊+1或防禦+1或靈氣+1,直至戰局結束 藝妓:可連用卡牌。戰鬥結束,本卡牌重回套牌。

祝君好運,玩的開心!

Eredan iTCG, 集換式卡片遊戲 更多精彩,請單擊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