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以下這些卡 (2013年5月15日出的卡牌) 將退出最新擴充包!

愛的抱抱 . 對手放棄套牌中2張卡牌。 魔法師:對手可以選擇放棄一張手牌,否則,其使用的下一張卡牌的靈氣和攻擊加成將被取消。.

碎牙 . 如使用雙手武器,可與其他卡牌連用 每次己方一名“獒犬”受到傷害,這位“獒犬”生物攻擊+1,直至戰局結束 回合1,3,5:防禦+2.

狼皮甲 . 永久,防禦+2 獒犬:本卡牌被啟動時,1張“表白”自動生成並使用 戰士:可連用卡牌.

絕地 . 歷時:3回合。攻擊-4,防禦-4. 己方其他“獒犬”生物攻擊+6,防禦+6 如果已有至少兩張已經啟動的希爾卡牌,或者己方生物處於受傷狀態,則可連用卡牌.

獸性大發 . 攻擊+2 獒犬:己方每有一位受傷或者陣亡的“獒犬”生物,則攻擊額外+1 可連用希爾物品.

狼吻 . 永久,攻擊+2,防禦+2 本卡牌啟動時,己方其他生物中,每有一個受傷的“獒犬”生物,攻擊額外攻擊+1.

暗影勛章 歷時:6回合 本卡牌啟動時以及戰鬥開始,如果己方生物已經啟動黑暗魔法,防禦+2,靈氣+1.

祝君好運,玩的開心!

Eredan iTCG, 集換式卡片遊戲 更多精彩,請單擊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