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以下這些卡 (2013年5月22日出的卡) 將退出最新擴充包!

元素空靈蘭瑟麗爾 . 每當己方妖怪啟動與其相同屬性的魔法卡,則其生命+1至2 回合1,3,5:對方生物攻擊-3,己方遭受1點直接傷害.

水療術 . 歷時:3回合 所有魔法傷害-2 水系妖怪:第三回合結束,己方每有一名水系妖怪(無論生死),己方所有生物生命+1

海妖之擁 . 歷時:4回合 選擇一名生物佩戴本卡牌,其所施傷害-2,所受傷害-2 水系妖怪:4回合結束,對方生物的2件物品卡和2張武術卡淪為棄牌.

討價還價 . 選擇1張己方在場內的卡牌或者己方手牌,淪為棄牌 對方生物所施傷害-2 如果己方其他生物中有禦石生物,則可連用卡牌

不穩定魔法石 . 歷時:4回合 下次戰鬥開始,選擇一名生物佩戴本卡牌 戰鬥結束,佩戴生物,其生命+2至5 本卡牌淪為棄牌時,佩戴生物將受到5至9點魔法傷害,並被橫置

元素武裝帶 歷時:3至4回合。 每當火系魔法或水系魔法被啟動,攻擊+1或恢復1點生命 每當氣系魔法或土系魔法被啟動,防禦+1或靈氣+1.

沈睡之水 . 歷時:2回合。 己方手牌中1塊魔法石被復制並使用 水系妖怪:第二回合結束,棄牌中3張卡牌,重新回到套牌.

祝君好運,玩的開心!

Eredan iTCG, 集換式卡片遊戲 更多精彩,請單擊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