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以下這些卡(2013年5月29日出的卡) 將退出最新擴充包!

打地鼠. 貓人:靈氣+2,可連用卡牌 攻擊+X,X為戰鬥雙方靈氣總和(最大+5)

牙茲. 如果己方有生物陣亡,則可連用卡牌。 如果牙茲陣亡,對方所有生物防禦 -1。 回合2,4:靈氣+2.

琥珀. 歷時:3次戰鬥。 本卡牌啟動時以及戰鬥開始,選擇佩戴非武術卡最多的生物所佩戴的一張非武術卡,該卡牌淪為棄牌。 魔法師:可連用卡牌

受虐狂.己方全體生物每佩戴一把武器,則己方全體生物所佩戴的一張對方的武術卡或魔法卡淪為棄牌

神聖肖像. 歷時:2次戰鬥。 己方每存在一名精靈生物,攻擊+1 己方每存在一名貓人生物,防禦+1

黃蜂突襲. 對方生物靈氣-2 魔法師:如果對方生物未佩戴“魔法毒藥”,則自動生成並使用一張“魔法毒藥”.

茲黎納克雕像. 歷時:2回合。 防禦+2,所有生物橫置 回合結束,對方和己方各一名生物取消橫置。 可連用卡牌

祝君好運,玩的開心!

Eredan iTCG, 集換式卡片遊戲 更多精彩,請單擊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