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以下這些卡 2013年07月03日出的卡 將退出最新擴充包!




希爾流.攻擊+2至+3 可選擇場內的一張匕首,取下使用並立即啟動。 可連用匕首 如果使用該卡生物已佩戴1把匕首,則可連用卡牌.

無名. 戰局開始,如果己方其他生物皆為刺客,則“無名”加入其部落及其家族。 對戰魔法師或牧師,攻擊+2 如使用2張刺客卡牌,己方其他生物攻擊+1直至戰局結束 回合2,4,6:使用卡牌後,可連用刺客卡牌

暗殺大王. 攻擊 +4 如己方生物佩戴匕首,對方某生物遭受1點直接傷害 可連用匕首

煙霧彈.防禦+3。選擇1名生物,此生物取消橫置,其同一玩家的其他生物被橫置 追蹤者:如對方出戰生物使用1張魔法卡或1張武術卡,則使用該卡生物生命+4,攻擊+2

日之殤.永久。每存在一名防禦小於2的生物,攻擊+1。 日食:如已有“日之殤”被啟動,則對方出戰生物使用的下一張非蠱術卡牌,淪為棄牌。 可連用卡牌

依雯. 對抗戰士,攻擊 +1 己方其他諾瑪人,最高攻擊 +1,直至戰局結束 回合開始,生物參戰,如"依雯"橫置,其所受傷害 -4 回合1,3,5: 攻擊 +2

洞爺湖.歷時:2回合 對方出戰生物靈氣加分被取消 追蹤者:對方出戰生物最小攻擊等於其靈氣。己方棄牌中所有“洞爺湖”及“煙霧彈”重回己方套牌。.

見此證如見大臣.防禦=2,攻擊+3/+4 1張“陰晴圓缺”從套牌移至手牌

破魔匕首.永久。攻擊+2 山中老人:可與其他武器同用。對方全體生物如存在至少1名魔法師或牧師,額外攻擊+1 可連用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