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襲

凱瑞拉越獄的時候,你也趁亂逃出了腐蝕島。為了躲避追捕,你試圖前往附近浮遊島上廢棄的空軍基地。然而當你在藏身之處醒來時,卻在天空中看到了意想不到的景象:敵艦!

隨著視線的清晰,你漸漸認出了這些矗立在你面前的艦船:海盜船, 鐵泰坦, 黑寡婦, 巨齒鯊和蒼穹號!好吧,大概就是這樣,沒時間給你發呆了,總之你就是要面對所有的敵艦。

他們去年不都被擊沈了麽嗎,怎麽又全跑出來了?我也想知道……

反正你要做的事只有一件: 用你的炮兵去幹掉他們全部。 看起來不難是吧? 不過血的歷史曾經不止一次的告訴我們:驕兵必敗

凡戰者,以正合,以奇勝。你發現彌漫的大霧阻礙了他們的視線,這似乎預示著勝利的曙光。

摧毀所有的敵艦,你將會得到相應的軍銜。

那麽你需要怎樣做?

你覺得你有希望從強大的帕米爾艦隊以及同時兼備少女身和基佬心的女漢子悲傷船長路飛眼皮底下溜走?洗洗睡吧,你沒那個功夫去再搞到一艘戰艦。總之,你能操縱的,也就是那些地面設備。

你的目標是逐波摧毀攻擊你的敵艦。為此,你需要使用海岸邊那些尚未被摧毀的加農炮。

敵人的戰艦消失在迷霧當中,你無法看見他們。擊敗敵艦,你會發現不遠處燃燒的橋梁。

- 每一波敵軍都有5艘大小規模不同的戰艦組成(一艘攜帶4個箱子,一艘攜帶3個箱子,其余3艘攜帶2個箱子)。

- 每摧毀一波5艘的艦隊,你都會得到一個隨機稀有卡。

- 遊戲開始時你有三發炮彈,每贏得一次戰利品你將獲得額外三發。

- 摧毀5敵艦艦來獲得你的第一個條頭銜:炮手銜

炮手銜: 衣服 物品 – 唯一. 永久. 永久。攻擊 +1,防禦 +1,靈氣 +1,使用該卡生物生命最大值以及生命值 +1,直至戰局結束。可連用卡牌.

- 摧毀37艘敵艦來獲得收藏卡:恐慌浪潮

恐慌浪潮: 收藏 – 唯一. – 武術. 選擇一名對方生物佩戴本卡牌,其防禦+2,永久 每回合結束,如其棄牌區為空,則本卡牌被移出遊戲;否則,其棄牌區內的所有卡牌,將被移出遊戲。 如對方棄牌區卡牌數小於等於3張,則可連用卡牌.

- 擊沈50艘敵艦來將你的炮兵銜進化為艦長銜

這是僅有的進化方式,你只能通過此進化獲得。

艦長銜: 衣服 物品 – 唯一. 永久。攻擊 +2,防禦 +2,靈氣 +2,使用該卡生物生命最大值以及生命值 +2,直至戰局結束。可連用卡牌

當你已經擊沈50艘敵艦,繼續戰鬥,此後的每擊敗一波敵艦,你都會獲得一張隨機稀有卡。

我該從哪裏獲得我的炮彈?

每贏得一次戰利品,你將獲得三發炮彈,你可以同時獲取所有的戰利品,他們是可以重復的。

懶惰的同學可以花費 30 Fee’z 來獲得三發炮彈。

除此之外,每一包399/400 Fee’z的補充包裏都有40枚炮彈。

這次活動從2013年9月12日(周四)持續到9月18日中午。(法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