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遊戲

你覺得你能打贏我?! 噗^>^

你覺得你能威儀天下?再 噗^>^

你一定能在這裏找到你喜歡的,我已經找到啦!

也許你會贏... 但是如果你輸了,你將會一敗塗地,沒錯,愛拼才會贏!!

那麽,你準備好進入這場只屬於勇敢者的遊戲了嗎?擲骰子吧!

進入勇敢者遊戲,擲骰子,拿星星!

棋盤上一共有 63個方格,除了可見的方格內,能看見陷阱或者星星外,其余全部為隨機任務,你必須先走到那個格子,才能知道它到底是什麽。

規則是什麽?

擲骰子向前進!

你可以擲骰子讓你的棋子前進, 你還可以用feez來購買第二個骰子 (活動期間內),來移動的更快。

如果兩個骰子點數相同, 那麽你將贏得其數值的 200倍水晶(比如:兩個 6,那麽獲得 6 x 200 = 1200水晶)。

如果你的棋子在任務方格中,那麽你必須在完成方格上的任務後,才能繼續前進。

如果沒有擲到你想要的數字?再擲一次!

在一些格子中,你可以獲得1至3個星星,最後一個格子將獲得15個星星。

當你抵達現有棋盤的終點時,你將移動到一個新的棋盤並重新開始勇敢者冒險。

我要星星有什麽用?

你可以用一定量的星星來交換以下卡牌:

花 25 個星星可獲得:冒險棋盤

冒險棋盤: 其他 物品 - 唯一. 在遊戲中選擇一張使用該卡生物可使用的物品,該物品被復制並使用。 本卡牌被移出遊戲 工匠:防禦 +2

花 100 個星星可獲得:勇敢者遊戲

歷時:3回合 使用該卡生物獲得對方出戰生物的部落、職業、家族。 使用對方棄牌中的 1張卡牌 藝妓: 永久

該如何獲得星星?

如果想要更多星星,你還可以通過購買399/400鉆石卡包來換取星星,每個卡包中有20顆。

本次活動期間拍賣場也會開放,趕快用星星來競拍獲得稀有卡牌吧!

本活動將持續至11月27日星期三中午(法國時間)

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