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我是聖誕寶貝,聖誕老人那貨的女兒!

每次聖誕節我家人都要出去送禮物,而人家只能一個人在家,好空虛寂寞冷的說。所以我決定弄點樂子,勇士們,為我而瘋狂吧!

準備好啦?這次活動是聖誕大賽,比賽會在2013年12月27日中午(法國時間)結束。這次的比賽不同於以往,你們無法使用自己構築的套組,而必須使用我為你們準備的卡牌。所以,高富帥們,小心了 (*^__^*) 嘻嘻……

每天開始的時候,每位玩家會獲得一副免費的套牌並以此比賽。在使用該套組遊戲五次以後,你可以花費100feez獲得一副新的套牌。

每次勝利你會獲得 3枚硬幣。而失敗,你就只能獲得 1枚硬幣了。

大賽:
只有偏執狂才能把事幹好

比賽獎勵:
冠軍:50000水晶,100冠軍幣
亞軍:45000水晶,100冠軍幣
第 3名至第 5名:40000水晶,100冠軍幣
第 6名至第 50名:10000水晶,50冠軍幣
其余前三分之一選手:20冠軍幣

在每天開始你可以免費獲得一副套牌,在使用該套牌戰鬥 5次後,如果不滿意,可以100feez換一副套牌。

如果你喜歡某套牌,可以1500feez將其買下。每副套牌每個賬號只能購買一副。

每次使用該套牌進行戰鬥,你能夠讓該套牌的價格降低1%。如果你願意的話,你甚至可以用10個聖誕硬幣降價一次。

不過註意,無論如何,一套卡牌的售價不會低於它原始價格的50%。

聖誕獎勵:使用75個聖誕硬幣換得“吉祥如意”。 或者250個聖誕硬幣換得:“聖誕寶貝”。

如何獲得獲得聖誕硬幣?

比賽中每次勝利你可以獲得3枚聖誕硬幣,失敗則只能獲得1枚聖誕硬幣。

通過購買399 和400 Fee的擴充包,你也能一次性獲得50枚聖誕硬幣!

祝君武運昌隆!

聖誕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