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著全銀河系最可愛的美少女們進入戰場!

銀河系中的社交網絡,技術,直播節目,以及媒體管制全部由“星界新聞頻道”所掌控。

《戰鬥少女》 是“星界新聞頻道”制作的一檔電視遊戲秀節目。而你,將帶領著一隊戰鬥少女出戰!

如此可愛與血腥共存的高端大氣上檔次節目,由來自全銀河系各地的跨星際公司主辦,戰鬥少女們將在這裏迎來彼此命運的對決!在這裏的一切活動,都將被全程記錄;在這裏的一切行為,都可能獲得公眾的註意藝妓贊助商的關註!為了戰鬥,為了榮耀,她們甚至不惜在鏡頭面前殺死自己最親密的好友……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命運,在你手中"…… 這是一個操作簡單,但是富含豐富戰略內容的遊戲,戰鬥少女之間的對戰,是爾虞我詐,虛張聲勢,暗度陳倉等一系列戰術濃縮的精華! 每位戰鬥少女都有各自的專屬技能,投擲你的骰子,感受她們給你帶來的驚喜!

在生與死的對戰中,容不得半點的差池!打造出最強的戰鬥少女擊敗各路豪強!你的戰鬥少女對你懷有絕對的忠誠,而作為一個好的領隊,你需要帶領你的女孩兒們屢戰屢勝!

《戰鬥少女》可通過安卓,Facebook,亞馬遜,以及網頁瀏覽器進行登錄!iOS版也發布在即!

是不是有股無形的沖動在促使著你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這些卡哇伊的女孩兒呀?點擊這裏觀看官方遊戲預告片

安卓下載
網頁登陸

如果您還想知道更多關於“戰鬥少女”的信息,請關註我們Facebook並請跟隨我們推特的步伐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