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偉大的魔法力量被釋放,將導致不同時代之間的通道被打開。.

時間線變得極其不穩定,那些不被察覺的時間通道也將會打開。.

龍族時代

沒人可以預料到龍族的來臨,那些從未被證實但只存在於考古學家文獻中的生物。由此刻開始,部族之間的外交關係變得更弦拔弩張。當他們發現無法迴避這股新生力量,每一家部族便都努力地與這些新力量展開周旋交涉。.

此為何物?

龍族時代是艾瑞登ITCG的最新活動,你可以由此獲得9張幼龍,它們幼小的身軀具有強大的能力。

但是龍族的影響不僅於此,在此次活動結束後,龍族們還將繼續持續而隨機地在艾瑞登大陸出沒。.

我該如何獲得這些獎勵?

直到法國時間4月25日10點,你可以通過在冒險模式獲得勝利或者玩家之間的對戰獲得金幣。擊敗冒險模式中新出現的龍族將獲得更多金幣.

你也可以通過購買12張卡包獲得300金幣或者4/6張卡包獲得100金幣

你可以使用這些金幣購買幼龍卡,也可以在拍賣行進行競拍.

巨龍

在活動期間,9種巨龍將循環在冒險模式出現,每一種出現時間都會持續1小時。註意:它們是十分危險的對手!戰鬥前要做好萬全準備!.

如果你擊敗他們,你獲得一張獎勵卡以及大量金幣

新的工會戰利品

9種新的工會戰利品現在可用,每頭巨龍1種。如果30名你的工會成員在7分鐘內同時擊殺巨龍,你的工會將獲得以下這些戰利品及獎勵:

沒錯,當你所在的聯盟完成某屠魔令後,便可在商店激活並免費獲得一個戰利品,那裏可是有數以百計的戰利品卡牌喲!

活動之後

活動之後,遠古巨龍會依舊在冒險模式的地圖上翺翔,但不會像現在,移動的如此頻繁。你的聯盟依舊可以攻擊他,並獲得用以購買戰列品的兌換票。只有幼龍不可再行購買。.

玩的開心!